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央级媒体
天津市西青区举行消防救援演习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瑞 刘惟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8
内容提要:随着“119消防宣传月”在津启动,天津市西青区6日举行消防救援演习、消防知识普及等活动,提升全民参与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着“119消防宣传月”在津启动,天津市西青区6日举行消防救援演习、消防知识普及等活动,提升全民参与的消防安全意识。

  这是现场展出的消防救援设备。(11月6日摄 记者宋瑞)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广场上展出多种“高精尖”灭火救援装备,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联合灭火救生演练、可爱又机敏的搜救犬、道路交通救援……西青区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多种形式的专业展示,彰显了消防指战员快速反应的应急状态,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

  这是消防指战员在进行道路交通救援演习。(11月6日摄 记者刘惟真)

  现场正在进行联合灭火救生演练。(11月6日摄,照片由天津市西青区委宣传部提供)

    此外,现场还通过邀请观众参与互动体验、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等方式,为市民答疑解惑。消防指战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共计800余人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11月6日摄 记者刘惟真)

  天津市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说,各部门、街镇和消防救援支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履行好安全职责,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现场,西青区有关负责领导共同按下启动装置,宣布2019年度西青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举行消防救援演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