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京津冀侨海人才专题研修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乔瑞 侯月晨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19-11-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京津冀侨海人才专题研修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参加座谈。

  日前,西青区举办京津冀侨海人才专题研修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领导对来自京津两地的侨海人才齐聚西青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对西青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

  区领导表示,西青区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五大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推进创新创业,加快引才聚才,已成为发展的当务之急、长远之需。西青区崇文尚武、活力开放,积极吸引吸纳各方人才,投身西青,共同奋斗,成就事业,实现梦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京津两地的企业家能够结下合作友谊,深度共享、创新合作、互利共赢。

  此次培训共计三天,专家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西青区产业发展成熟、区位优势明显、政策环境优越,为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起到了促进作用。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京津冀侨海人才专题研修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