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收听收看全市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北方网 作者:王雪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2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召开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期推动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十个涉农区设分会场,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驻西青工作组负责同志,区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区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驻村工作组和帮扶办干部,全部困难村书记在西青分会场收听收看。

  日前,天津市召开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期推动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十个涉农区设分会场,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驻西青工作组负责同志,区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区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驻村工作组和帮扶办干部,全部困难村书记在西青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冲刺决胜期、决战硬任务,总结经验做法,检视分析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会上还播放了全市帮扶工作短片,展示了西青区帮扶工作中的亮点。同时,西青区辛口镇大杜庄村党总支书记毕红鸽作为先进村级组织书记代表,现场作了典型发言。

原标题:西青区收听收看全市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期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