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高艳、王强、任福志、张楠、方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魏晓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应邀列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高艳、王强、任福志、张楠、方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魏晓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我市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持续深入整治文山会海、规范精简督查检查考核事项,把更多精力转移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改进服务方式、推进制度创新,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服务效果转化为企业的获得感、西青的竞争力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独流减河、大沽排水河水污染防治和控制地面沉降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我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行业主管的原则,对农民工集中的建设单位、在建工地进行逐一排查,找准问题的根源,界定拖欠责任主体,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拖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