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大寺镇金友社区:送学上门 暖初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6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确保部分行动不便的党员不漏学、不缺课,有效促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日前,大寺镇金友花园社区支部党员开展为行动不便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登门入户姜景瑞(89岁)老党员家中,与其面对面交流,询问其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精神文化生活,告诉其社区新变化、新作为、新气象,为其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耐心地为其讲解、传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志愿者征求他的“微心愿”,姜爷爷谈到作为独居老人,无人陪伴,时常感到孤独,希望社区工作人员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找他聊聊天,解解闷。志愿者表示今后会经常来拜访老人,为其排忧解难,逢节假日为其送上暖心的祝福。

  下一步,金友社区党支部将把为老党员送学上门这项服务常态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筑牢精神之柱,扎牢信仰之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