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风雷”飞行表演队苦练精飞 点燃爱国热情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翁箐 编辑:曹静 日期:2019-10-12
内容提要: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刚刚参加完国庆阅兵的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带来的高难度表演,震撼全场。飞行员忠诚使命、苦练精飞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刚刚参加完国庆阅兵的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带来的高难度表演,震撼全场。飞行员忠诚使命、苦练精飞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

  已经安全飞行3900多小时的刘波,是第4次参加天津直博会。在国庆当天,他作为陆航突击梯队2号机,米秒不差地通过天安门上空,荣立个人二等功。可就在阅兵训练选拔前,他被查出患了重病。6个多月的阅兵训练中,他一次次克服手术后的疼痛,以百分之百的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以最完美姿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包括刘波在内,这次来天津直博会的陆航“风雷”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大多是国庆阅兵的原班人马。忠诚使命、苦练精飞,志在蓝天、志在打赢的精神,也带到了这次直博会上。

  各种高难度的特技飞行动作,以及多款我国自主研发的武装直升机霸气亮相,也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

原标题:“风雷”飞行表演队苦练精飞 点燃爱国热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