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各单位厉兵秣马打响创文攻坚战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青区创文攻坚大会要求,动员全区上下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再接再厉,推动今年创文工作再创佳绩,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连日来,西青区各单位结合本区域、本单位实际,下实招、动真功,打响创文攻坚战。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青区创文攻坚大会要求,动员全区上下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再接再厉,推动今年创文工作再创佳绩,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连日来,西青区各单位结合本区域、本单位实际,下实招、动真功,打响创文攻坚战。

  王稳庄镇 

  为全面推进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全力以赴打响创文攻坚战,日前,王稳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大会。王稳庄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学校,卫生院以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要上下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再接再厉,推动今年创文工作再创佳绩。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盯紧关键环节,高标准抓好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对王稳庄镇2019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点领域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并就近期创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辛口镇 

  为全面落实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大会精神,扎实推进辛口镇创文工作有效开展,日前,辛口镇召开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各科室(站、所)、学校、医院、物业公司、建筑工地以及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对辛口镇2019年创文攻坚重点工作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部署,布置了创文点位自查整改以及创文入户宣传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落实做好创文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辛口镇作为全区创文工作的战场之一,把行动统一到全镇的安排部署上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人员上要配齐配强,以上率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文攻坚工作。二是盯紧关键环节,讲担当、明责任,切实按照责任清单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各点位直接责任人要深入各点位,对各点位达标情况进行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出每个点位的不足和差距。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讲协作、齐攻坚,切实发挥工作合力,汇聚全镇力量打赢创文攻坚战役。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的两委班子主动上位领责、上手整改,机关、村和社区干部要做实入户宣传工作,切实朝着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参加测评的满意度的目标做工作。     

  下一步,辛口镇将强化时间意识、标准意识、争先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西营门街

  为进一步提升西营门街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水平,紧抓重点领域攻坚行动和群众满意度提升两大工作重点,近日,西营门街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大会暨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街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街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各村、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西营门街近期各创文点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攻坚行动和群众满意度提升行动的方案,并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攻坚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统筹抓好攻坚任务,聚焦关键环节,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整改落实;要凝心聚力,切实建立行之有效的常态机制。    

  南站工委    

  日前,西青区南站工委、站区办召开创文重点领域攻坚行动部署大会。    

  会议依据《西青区2019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点领域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传达部署了《南站地区2019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点领域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及其《实施》细则。    

  会议针对南站地区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解决措施进行了细化部署,要求各科室、执法队从车辆停放秩序、出租车运营秩序、环卫保洁、文明服务教育、公益广告展示与维护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

原标题:西青区各单位厉兵秣马打响创文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