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异形跟的风刚过异形包又来了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0-10
内容提要:大概是7月份的时候吧,异形跟的高跟鞋正热,瑞酱也忍不住跟风入了一双,不夸张的说,有姐妹为它用掉的花呗可能还没有还清。

  大概是7月份的时候吧,异形跟的高跟鞋正热,瑞酱也忍不住跟风入了一双,不夸张的说,有姐妹为它用掉的花呗可能还没有还清。

  异形包又来了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掏空我钱包的决心来了!

  不过,忽略将要大规模迁徙的软妹币,平心而论,异形包真的不是大家在微博上喜闻乐见的“迷惑时尚大赏”

  而是,在米兰2019秋冬时装周上都存在感敲高的明星单品!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康一康吧~

  一、月亮手袋

  瑞酱真的在怀疑Staud月亮手袋的推出,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

  因为月亮的阴!晴!圆!缺!

  手袋造型都hold住了!

  特别是月牙包,不管是蟒蛇纹还是毛绒面,都存在感爆棚,真的爱辽爱辽~

  不过,这一圈儿看下来,半月形状的包包好像最容易上手儿。因为形状看起来感觉,它像是改良版的马鞍包有没有?

  瑞酱记得去年天才设计师J.W Anderson给自己同名品牌的Bike马鞍包,也是做了半月圆造型呢~

  他还把别致的lace-up都放在包包的侧面,港真时不时容易犯个“包盲症”的瑞酱本酱都是

  凭这个侧面的绑带来认出Bike马鞍包滴~

  这样看的话,品牌的辨识度可以说非常高辽~

  二、动物手袋

  一说到动物手袋,瑞酱就想起去年Gucci在2019春夏大秀中推出的米老鼠头包包,重新来一遍。

  正确打开方式为:“惊!!!

  对各种小动物情有独钟的Gucci开始对米奇“下手”了!”

  这其实是个恐怖故事,“每制作一个Gucci米老鼠头包包,就有一个米奇失去了自己的头颅”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米奇的头可是好好的,就怕姐妹们看了图,钱包不是好好的辽~

  还有像宋祖儿背的编织款熊熊包,也是敲可爱的咯~

  仙女们也可以试一下,用这种比较吸睛的包包,搭配比较素一些的衣服,这样偷个懒也可以很时髦哦~

  看到这,如果你觉得动物手袋只有可爱,那可就大错特错咯~

  动物手袋也可以slay全场~

  比如雎晓雯出席2019 CFDA颁奖礼晚宴的时候,拿的这个Thom Browne的狗狗手袋,真的感觉超级有气场,其实整套造型都来自Thom Browne,用这款狗狗手袋去搭配男款西装套装,只能是+A+A+A,真的A爆了!

  说起来,感觉Thom Browne他们家的包包,都很适合轻熟龄或者熟龄的仙女们~

  因为从款式、配色、设计各方面都没有那种稚气。

  但也不能说,就不适合年轻一些的女孩子哦~

  像这种包包搭配清纯系学院风也完全没问题!

  瑞酱的意思就是呢,他们家的受众面会更广一些,不会像迪士尼一样可能只是在年轻女孩那讨喜。

  三、棱角分明的几何手袋

  几何手袋听名字就知道要偏设计感一些啦~

  但是也不乏像,鞠婧祎的“新华字典”这种有趣的联名款哦~

  港真,千年妹妹的颜值和衣品都是在线的,但是瑞酱的眼睛就是离不开,新华字典包!

  这种棱角分明的几何手袋真的太适合拗造型辽~

  新华字典这次把我们带进了,几何的海洋里。

  像这种长方体包包,瑞酱真的是见一个爱一个!

  秋冬的时候用它来搭配简单的,毛呢大衣,西装外套,轻轻松松的高级感好不好!

  说完长方体包包,现在该轮到梯形包包出场辽~

  别看现在看起来好像“大坝”的形状,以后说不准从价格就让你高攀不起的~

  更何况还有真香定律在等着你哦。

  时尚博主们都爱这种黑白配色的简约款,梯形包包本身就很有存在感了,黑白的配色更能衬托出气质哦~

  鹅且今年大热的mini款包包,也加入了梯形的造型设计哦~

  说了这么多好看的异形包,也该跟姐妹们聊一聊异形包的“搭配手册”咯~

  如果是像欧阳娜娜挎的这种偏趣味性的包袋,搭配风格自然可以轻松一点活泼一点。

  鹅且这个鸭子包袋官方给出的搭配也是偏学院风,这种有层次的灰色搭配mm们,可以拿小本本记一下哦~

  瑞酱推荐

  除了前面提到的狗狗包袋,欧阳娜娜背的鸭子包,Thom Browne家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包包,但是实用性不佳,所以瑞酱决定推荐一下他们家颜值和实用性俱佳的信封包~

  对动物手袋心动了,但是又不敢轻易尝试的mm们,可以试试这款哦~

  另外,如果款式是偏设计感的包袋,那就好好利用它自带的高级感吧!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异形包袋的全部内容啦~让我们一起为了喜欢的包包努力吧!下次再见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