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这个秋天比你先时髦 因为我买了牛仔外套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0-10
内容提要: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已经秋分啦。只要是穿外套的季节,就一定少不了牛仔外套的影子。所有的外套里,牛仔外套能驾驭大部分的风格不说,跟其他的单品搭配起来也都很match~

  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已经秋分啦。只要是穿外套的季节,就一定少不了牛仔外套的影子。所有的外套里,牛仔外套能驾驭大部分的风格不说,跟其他的单品搭配起来也都很match~

  作为一件利用率高的实用单品,能在时尚圈年年有姓名,那你可得比别人先下手~

  今年的首选是扎染

  以往听起来“土土”的扎染工艺,今年可是打了个翻身仗。从T恤到外套,扎染开启全方位渗透~

  Angelababy怎么会错过这种最in的元素,浅色牛仔加上局部的扎染,让里面的白色内搭显得有活力了起来。想尝试扎染外套又不想太over的,可以选一件像baby的这样。

  Hailey Bieber则选择了与baby完全相反的彩色扎染。这种花哨的牛仔外套尽量选择素色单调的下身搭配,赚足回头率的同时也不打乱整体平衡。

  扎染的工艺本身就比较复古,和经典的牛仔外套组合起来显得格外高级,这种外套隔几年拿出来穿一次依然时髦~

  毛边的扎染牛仔多一点“小叛逆”,立马跟普通外套拉开距离。碰到好看的赶紧下手!

  复古蓝从来不会过时

  要说最最最经典的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蓝”色的。90年代超级名模之一Cindy Crawford就用复古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黑色阔腿裤,把这种“显酷”搭配穿出了优雅。(是很羡慕Kaia Gerber来自妈妈的基因了)

  全身同色牛仔的搭配再加一个腋下包,把美式复古发挥到“极致”~

  新人模特Naomi Chin Wing拿一件短款蓝色牛仔外套穿在牛仔连体裤外面出现在今年秀场外,不仅比例让编辑羡慕,一深一浅的搭配展现了好品味。

  有一点廓形的牛仔蓝外套也很适合亚洲女孩,搭配亮片半裙完全可以hold住。

  彩色才过瘾

  除了经典款,大表姐这种白色的牛仔外套也超级百搭,清清爽爽哒~

  “厌世脸”博主Reese Blutstein选择柠檬黄的牛仔夹克,这种颜色有多显白就不用说啦!像她这样同色穿搭,或者搭配浅色的小裙子,秋天里的“小可爱”就是你了。

  粉色的牛仔外套就把牛仔的“硬线条”给中和了,温柔且酷。

  关晓彤选择了一件“元气橙”也意外的好看,编辑建议这种亮色的牛仔外套,选短款的要比长款的更和谐。

  加一点小图案

  会穿的娜比这身小花朵刺绣牛仔跟她的年纪很搭,搭一双帆布鞋,甜酷甜酷的!

  杨幂这一套之前就让很多人惊艳过,在幂幂的今年的带货排行榜上也排的上前几位,一个小樱桃的图案就让牛仔外套加入了“少女感”。

  咱们时髦人er,不光前面好看,背后也“风光无限”。在后背加一点图案,牛仔外套一点都不单调了呢!

  男朋友的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本就是一件没什么“性别感”的单品,女孩子可千万别错过男朋友们衣橱里的这件好穿的外套。

  肖战的“女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他这种带拼贴图案的,有点“花样”还挺适合今年秋天的。

  李现的“现女友”们试试这种雪花的,搭配一身黑肯定不会错!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牛仔外套,还不赶紧下手?咱们追时髦的女孩子,就是得“快”!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