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宋祖儿才21岁就走轻熟路线 穿大红裙复古冷艳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0-10
内容提要:宋祖儿是大家十分喜爱的一位95后小花,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她如今长大以后出落得也是越发亭亭玉立,无论颜值还是气质都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而除了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以外,宋祖儿在时尚圈里的发展也是十分顺利,她手握多个国际大品牌的代言,时尚资源好到开挂。

  宋祖儿是大家十分喜爱的一位95后小花,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她如今长大以后出落得也是越发亭亭玉立,无论颜值还是气质都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而除了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以外,宋祖儿在时尚圈里的发展也是十分顺利,她手握多个国际大品牌的代言,时尚资源好到开挂。

  日前,奢侈品牌Michael Kors举办了一场时尚活动,而宋祖儿作为该品牌的中国区代言人也盛装前来助阵。只见出席本场活动的宋祖儿,画着魅惑的烟熏“猫眼妆”,佩戴闪亮的钻石耳环,又身穿一袭耀眼大红裙,看起来分外引人注目。

  大家应该都知道红裙是最难驾驭的吧?除了考验穿着的肤色外,还很考验气质。而当日参加品牌活动的宋祖儿就偏偏要大胆尝试,她选择穿了一袭大红色的连衣短裙闪耀而夺目,同时又在腰间搭配皮质腰带,轻松秀出完美身材比例。在脚下,她则穿了一双黑色马丁靴作为收尾,也为整体增加了些许酷酷的感觉。

  不仅裙装造型分外引人注目,宋祖儿的新妆容同样也很有看头。只见此番高调现身的宋祖儿,画着烟熏“猫眼妆”示人,同时又在眼睛下方分别点缀了两颗十分抢镜的“泪痣”,整个妆容令人感觉魅惑而又神秘,展现着她的另一面轻熟魅力。

  其实我觉得这个妆容可能比较适合近距离观看,因为乍一眼看上去的确是挺新颖和特别的。可是当镜头一拉远,居然令宋祖儿看起来有种凶巴巴的感觉,话说这可不再是我印象当中的那个可爱萌妹了呢……

  未修图状态下的宋祖儿,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妥妥经受住了镜头的考验。一头长直发自然披在肩后,更凸显出了她的一张巴掌小脸精致又可人;而红色连衣裙与黑色皮质腰带的反差色调结合,也为她的整体造型平添了几分高级感。

  没有了滤镜的修饰,未修图下宋祖儿妆容的不协调感就完全体现出来了。虽然烟熏“猫眼妆”的确很流行,可这般魅惑的妆容却明显跟宋祖儿的一张可爱少女脸不太搭,于是也令祖儿的整个表情都显得呆板了不少,话说这还是那个可爱灵动的羽族公主“羽然”吗?

  可不是我故意找茬,放张宋祖儿的不同妆容对比图给大家一看,究竟她适合什么妆容果然一目了然~以往宋祖儿喜爱画清新淡妆,简单的黑色眼线+粉嫩色唇妆,令她有一种初恋女孩的既视感;而在这次现身时,她则将眼线加粗加黑,刻意营造出了烟熏“猫眼妆”的效果,妆感略显浓厚反而莫名有点显老的迹象。

  拜托,宋祖儿的这张少女脸很明显更适合少女妆容啊!最简单的说,就像是接下来她用暖橙色的眼影搭配一抹清新粉唇,令人仿佛看到了一个懵懂少女一般,在青涩当中又透着些许初恋的气息。

  又或是以清淡的眼妆搭配一抹复古红唇,宋祖儿则又完美演绎出了一位少女的复古与优雅韵味。

  想来宋祖儿今年也只有21岁而已,改换魅惑妆容走轻熟风路线是不是有点太心急了呢?其实在我看来,她还是更适合清甜少女这一类型,不知你意下如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