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稻香映金秋 笑语话幸福
来源:北方网 作者:王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08
内容提要:今年国庆期间,王稳庄稻香公园成了新的“网红”地,在此举行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市民扶老携幼在稻谷飘香的园中赏稻田画、品农家味,享受充满田园气息的休闲假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国庆期间,津城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6日上午,在西青区王稳庄镇稻香公园,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稚嫩的声音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今年国庆期间,王稳庄稻香公园成了新的“网红”地,在此举行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市民扶老携幼在稻谷飘香的园中赏稻田画、品农家味,享受充满田园气息的休闲假期。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老师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只有国家繁荣富强,我们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9岁的丁梓萌和父母一起来稻香公园游玩,园中的巨幅稻田 画令她兴奋不已。6000余亩稻田中,以田地为画布,以不同品种的稻谷为颜料,巧妙地呈现出“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等字样的稻田画,加上众多卡通造 型,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稻田太美了,拍出的照片像在画里一样!”家住河西区的游客李毓芬激动地说,“现在的生活真是幸福!退休后也多姿多彩。今天跟我一起来的,都是从老年大 学认识的伙伴儿。我们从市区坐免费的公交专线来这儿玩,拍完照再尝尝农家饭。国家对我们老年人越来越照顾。今年国庆阅兵式上,群众游行队伍里也有老年人跳 广场舞的身影。我们感到特别激动和自豪,衷心祝福国家越来越好!”

  稻浪起伏、稻香阵阵。人们登上“丰收塔”俯瞰万亩稻田汇成的“金海”;踩着双人脚踏车穿梭园中“捕捉”美景;在“丰收大街”上一边饱尝农家美味,一边寻得几件民俗手工艺品……节日的人流中,有红旗在舞动,有孩子的笑声在回荡,更有张张笑脸汇聚成节日最美的风景。

原标题:稻香映金秋 笑语话幸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