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高端住居的滨水标签,“南运河”成置业热点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0-08
内容提要:滨水而居,已然成为世界知名住区的重要选址标准;滨水建筑,以其不可再生的自然景观占有和地标性圈层标签,成为城市菁英的主流置业首选。

  滨水而居,已然成为世界知名住区的重要选址标准;滨水建筑,以其不可再生的自然景观占有和地标性圈层标签,成为城市菁英的主流置业首选。

  例数全球备受瞩目的顶豪作品,滨水建筑总是居于显要位置。其集合了城市化显赫资产与稀缺自然资源为一体。随着城市高净值置业者,对居住品质的日渐苛求,流淌在钢筋水泥中的水岸资源更显得尤为珍贵。

  因河闻名的身份标签 收藏城市濒稀资源

  在伦敦,流淌百年的泰晤士河畔。OneParkDrive,一栋贴着泰晤士河岸边崛起的高楼,没有隔离带也不存在过渡区域,成为真正意义的零距离亲水豪宅范本。在美国,纽约哈德逊河与东河交错,造就了世界金融核心中枢曼哈顿。而执掌曼哈顿中心资源的ONE57,隔窗而望,尽揽哈德逊河的柔美曲线…… 

  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城市繁荣的轨迹总是惊人相似的滨水而建。在上海,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一个个永恒的建筑符号,组成了黄浦江岸,一道道美丽的地标建筑群风景线,不断刷新着世界建筑的美学视角。也成为上海最昂贵的顶豪诞生地。

  在北京,随着城市架构逐渐明朗,通州副中心已成为未来新北京的中心。而整个副中心的规划建设,深度围绕了作为“副中心建设先行区和示范区”的运河CBD(京杭大运河北京段)展开。由此观之,河湾资源对于城市版块的崛起与繁荣,以及未来高端居住区的形成,起到举足轻重的擎领作用与示范作用。

  千亿级配套规划 南运河上游住区

  同样作为京杭大运河的重要城市节点,天津“南运河版块”与北京“运河CBD”一脉相连,同样承载着城市繁荣与期待的重要建设使命。摊开中北版块的规划地图,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城市发展依照两大主轴依序启动建设:中北大道发展轴和南运河发展轴。目前中北大道发展轴已趋向饱和,南运河发展轴正在以蓬勃态势快速发展。

  “南运河版块”拥有千年文化底蕴,被誉为串联起市区与西青的重要交通主轴。其中,“南运河”处在新中北版块的上风口,秉持政策扶持、庞大人口基数与优先建设优势,成为城市高端住区的上游版块。

  “南运河版块”规划设置了十七个重要区段,三十六处特色景点,以田园风光、古镇风貌、海派民俗和都市休闲为景观脉络。并且,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上,规划投入千亿资本,打造“南运河商务休憩区”,集合休闲购物、高端酒店、商务会展、创意产业为一体。

  ◇效果图

  建设成型后的“南运河版块”,将全面提升环城版块的高端住居品质、运河生态与旗舰环城醇熟,承接传统新中北版块置业人口的大量涌入。正因如此,“南运河版块”的未来规划,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城市远见者的看好,也让更多的置业者选择把家迁居于此,争相占据与日俱减的滨水高端住居,坐享新中北的优厚发展红利。

  南运河头排作品 低密洋房现正热售

  随着新中北南运河门户首发作品——中骏•宸景湾的面世,吹响了置业滨水住居的集结号。项目独揽运河头排景致,近享城市繁华,以低密产品规划敬献品质圈层。

  ◇示意图

  中骏•宸景湾,坐拥难以复制的南运河天赋资源,奢适打造洋房、小高的低密社区规划。臻选适合全家庭、全周期的三/四居户型,百平内即可实现全明通透、三室双卫。中骏•宸景湾占得南运河版块的发展先机,建筑面积约95-112㎡的7层电梯洋房现正火爆热销中,质价比优势显著,日臻稀缺的新中北滨水住居,敬请从速争藏。

  ◇效果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