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王稳庄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9

  为深入扎实推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一步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9月28日,王稳庄镇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暨农村全域清洁化专项清整活动。该镇及区有关委办局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各小组成员按照事先安排的点位,分工协作,分别对所包胡同进行清扫,全面清理乱堆乱放的柴草、杂物,清扫村里生活垃圾投放点周边和垃圾死角,清理庭院内、房前屋后积存垃圾和堆放的柴草、废旧物品等杂物,并将垃圾统一暂存垃圾袋中进行集中清运。

  活动中,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同时在劳作之余,工作人员也充分借助机会向居民宣传教育引导,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使爱护环境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