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参加第三届京津冀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9
内容提要:日前,第三届京津冀图书馆“守望青春,我与图书馆故事”阅读推广活动在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区举办。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冯韬同志带领区图书馆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阅读推广活动。

  日前,第三届京津冀图书馆“守望青春,我与图书馆故事”阅读推广活动在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区举办。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冯韬同志带领区图书馆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阅读推广活动。

  自8月开始,西青区图书馆积极参加天津市图书馆举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图书馆“守望青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阅读推广交流展示活动。我馆利用本馆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推广,积极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我与图书馆”主题摄影、“我心中的图书馆”手稿作品征集、“诵读经典美文,歌颂伟大祖国”经典诵读、好书推荐等线上活动,并根据评选条件推荐优秀读者参加“京津冀图书馆悦读之星”评选。 

  在此次活动中,西青区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区图书馆读者张扬、吴丽君、高畅等5人获“京津冀图书馆悦读之星”荣誉称号。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这次活动搭建的交流展示平台,京津冀三地公共图书馆相互学习了新时代阅读推广活动的经验,以朗诵、访谈、演讲等多种形式,全面诠释了图书馆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社会责任和职能,展示了近年来京津冀图书馆携手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京津冀图书馆携手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京津冀图书馆合作推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扬帆再起航的决心。

原标题:西青区图书馆参加第三届京津冀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