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举办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百场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9
内容提要:连日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西青区各街镇营造歌颂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区群众的爱国热忱,激发对新生活的渴望,由西青区文旅局主办、各街镇承办的西青区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百场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在国庆前夕,分别走进大寺、中北、张家窝等街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街镇专场文艺汇演。

  连日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西青区各街镇营造歌颂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区群众的爱国热忱,激发对新生活的渴望,由西青区文旅局主办、各街镇承办的西青区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百场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在国庆前夕,分别走进大寺、中北、张家窝等街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街镇专场文艺汇演。来自天津歌舞剧院、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天津市河北梆子剧院、天津市杂技团等专业院团的老师们倾情演出,为基层百姓奉上了一场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综合文艺节目。

   

  据悉,西青区组织开展的“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百场演出进基层活动,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式,根据各街镇群众需求,在重要节庆期间,为百姓送上杂技、综艺、戏曲、儿童剧等多个类别的精彩节目。演出邀请天津市各专业演出院团、汇集王少华、单莹、王云珠等国家一级演员和天津优秀青年演员,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走近特殊群体,深受西青群众的欢迎。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百场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