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王稳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9
内容提要:天津•王稳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期间,稻香公园、丰收之塔等景点人头攒动。一辆辆摆渡车往来穿梭,王稳庄镇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天津•王稳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期间,稻香公园、丰收之塔等景点人头攒动。一辆辆摆渡车往来穿梭,王稳庄镇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清晨起,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稻香公园,为游客们进行热情的服务。“哪里能获取门票”“摆渡车怎么坐”“丰收之塔在哪里”对于游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都耐心的解答。稻香公园门口、花海等热点打卡处都能看到志愿者,他们热情引导游客泊车,并温馨提示停车地点,安全巡逻、疏导游客、维持秩序等。他们不时为游客热情指路引导,有问必答、有难必帮,并及时阻止不文明情况。

  据悉,天津•王稳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是展现王稳庄美丽乡村景色的重要契机,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是王稳庄镇践行“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的一个缩影,也是志愿者支持旅游、服务旅游的先行,更是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深刻示范。

  面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一位游客对记者说:“这次来稻香公园,获得了良好的旅游体验,大家热情的服务让我们有一种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稳庄镇将积极扩大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规范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热情,使志愿服务在此次生态文化旅游节发挥重要作用。

原标题:西青·王稳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节——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