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中北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淑起 于莎莎 孙毅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6
 5

  日前,中北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和具有时代发展意义的节目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诗歌朗诵、乐器演奏、京剧、杂技、武术、相声等。开场舞《盛世欢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伟大复兴好的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当歌伴舞《不忘初心》的音乐声响起时,台下观众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走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