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杨柳青镇开展“互学互促”社区亮点成果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金婉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4

  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加强社区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杨柳青镇开展“互学互促”社区亮点工作成果展示活动。日前,杨柳青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包社区指导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社区书记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走进杨柳青镇“五心家园”美庭苑社区、“绿色环保家园”柳轩苑社区、“七彩楼门和谐社区”三经路社区、“彩色风车”展示各项重点工作的碧泉社区,以及设立警示教育专栏的“法治”柳溪苑社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当天下午,大家在柳溪苑社区以PPT形式观看了全镇其他10余个社区亮点工作总结展示。

  下一步,杨柳青镇将继续开展创先争优工作,以建设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为目的,以强化功能、服务群众为重点,以社区党组织建设为核心,以创新社区党建工作机制、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为动力,坚持强化基础、突出特色、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原则,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