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西营门街机关党员干部“重走红军长征路”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全街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日前,西青区西营门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暨街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特色党日活动。

  该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一起到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长征精神、高扬信仰旗帜、传承红色基因,并把长征精神转化成为工作动力,为西营门街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