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翡丽湾全国见面会天津站推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23
内容提要:9月21日,由万顺置业打造的北海翡丽湾项目在ICTC国际经济贸易中心C座5楼举办“翡丽湾全国见面会”的天津站推介大会。

  在最美的翡丽湾,期待遇见最亲的你

  9月21日,由万顺置业打造的北海翡丽湾项目在ICTC国际经济贸易中心C座5楼举办“翡丽湾全国见面会”的天津站推介大会。

  本场活动是翡丽湾全国见面会的第二站,翡丽湾作为万顺置业在中国北海打造的首个海景文旅大盘,现场汇聚了万顺置业在天津的各界同仁、合作多年的伙伴,各家媒体纷纷到场,记录下现场火爆的氛围。

  万顺置业在天津打造的欧洲贸易中心、ICTC国际贸易中心、赛顿中心等高品质建筑,均成为城市名片,此次进军北海精工铸就翡丽湾,势必带来一颗文旅地产的新星,翡丽湾也将成为北海这座南国滨海城市的新地标。

  此次万顺携翡丽湾专程回到天津老家,为天津朋友送上来自南国小城的温暖问候,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北海市和翡丽湾的慢节奏惬意生活,现场引来各方咨询,关于北海的环境、交通、翡丽湾的销售信息等问题是在场朋友最关心的,翡丽湾的置业精英耐心为现场来宾答疑解惑,场面热火朝天。

  翡丽湾是万顺置业携手中信国安,秉承对北海这座新兴旅居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倾力打造的集文化、艺术、居住、度假体验为一体的理想家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8万㎡,分三大地块开发,位于北海市最具成长价值的银滩东区,毗邻4A级红树林景区,享有约3000亩的红树林天然氧吧,窗外白鹭纷飞、碧海辽阔,门前文化运河流过,拥有水乐园、希尔顿酒店、医院和学校(规划建设)等丰富的文旅配套,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两室、三室等方正户型都拥有阅景大阳台,74—168㎡的灵动空间让业主临湾揽海,享尽人生美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