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书香飘万家 共建幸福新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8
内容提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青区第八届"书香飘万家 共建幸福新西青"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在图书馆赛达馆区举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青区第八届"书香飘万家 共建幸福新西青"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在图书馆赛达馆区举行。

  开幕式后,来自我区10个街镇的30名选手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应答;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踊跃争分,精准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北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西营门街、赤龙南街、精武镇获得二等奖,李七庄街、大寺镇、杨柳青镇、张家窝镇、辛口镇等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竞赛结束后,各街镇文化工作者、参赛选手、书画作者等参观了获奖书画作品展览。

  "书香飘万家、共建幸福新西青" 读书系列活动是西青区图书馆优秀品牌活动之一,自2012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00幅、征文81篇。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区书屋、基层服务点阵地作用,为广大基层读者提供了展示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原标题:西青区图书馆:书香飘万家 共建幸福新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