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熹旺实业:打造领军健康产业的养生品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8
内容提要:近年来,西青开发区不断拿出新举措、新招法,为项目企业跑腿,解决区域内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位于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的半年中,经过不断创新与发展,在行业内迅速发展壮大。

  企业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则是打通地区发展命脉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西青开发区不断拿出新举措、新招法,为项目企业跑腿,解决区域内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位于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的半年中,经过不断创新与发展,在行业内迅速发展壮大。

  眼前这座占地4000平米、投资5000万的大楼,是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谁能想到,这个如今正在朝着年销售额过亿目标迈进的企业,当初却是一个连生产线都没有仅15平米的小商铺。

  企业想要生存,首先要有自己的产品。但想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就需要有自己的“杀手锏”。在西青开发区发展的进程中,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借助政府助力,通过企业自身努力,渐渐在食品领域内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它实现了健康谷物现磨粉,全营养冲调粉等产品的规模化生产。

  从单一的健康谷物现磨粉生产转向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大健康食品领域,这样的超前意识当然需要各方面的创新,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深知其中的道理,不仅丰富了产品的种类,同时,从产品的外包装上也加以创新,满足更多消费人群。

  有了好的产品,亮眼的包装,销售就更不是问题了,仅短短的半年内,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已经超过300多万元,实现了快速增长。

  然而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营销模式早已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要想实现企业销售规模的快速增长,就要大力实施商业模式的创新,从传统营销模式转向“互联网+”的模式,建立专业的营销团队,让更多的人“闻到酒香”。

  未来,天津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以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积极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建设,全力打造领军健康产业的养生品牌。

  公司董事长刘刚说:“西青是我们发展的福地,而且西青区对于健康产业以及智能制造都有非常好的政策支持,下一步我们也会‘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是进一步加强健康产品市场渠道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吃到健康理念健康食材的产品;另一方面是在制造工厂中增加智能制造的内容,包括生产线和加工工艺等,增加智能制造的元素。”

原标题:西青区熹旺实业:打造领军健康产业的养生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