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坤 岳志欣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7

  日前,西青区委网信办成功举办了“聚焦网络强区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主题展会暨西青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网红打卡墙、知识问答墙、趣味娃娃机、VR体验、直播体验、主题展台以极具现场感和互动感的网络安全大闯关体验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识度,营造了全民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浓厚氛围。在线下体验学习的同时,西青区委网信办还通过新媒体进行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通过“网信西青”官方微博、微信、抖音等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全程跟进式宣传,还将通过图解、微视频、H5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使“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此基础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区委网信办还将开展网络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网络安全VR互动体验进学校、网络安全微宣传等系列活动。(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