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天津非遗文化之旅”MSC·辉煌号11月2日盛装起航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2
内容提要:辉煌号“天津非遗文化之旅”媒体发布会9月11日下午在河西区新桃园酒店召开,来自天津市主要媒体、部分中央及外地驻津记者出席了发布会。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魏文亮先生、艺术家刘婉华女士做为非遗曲艺特邀嘉宾,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辉煌号“天津非遗文化之旅”媒体发布会9月11日下午在河西区新桃园酒店召开,来自天津市主要媒体、部分中央及外地驻津记者出席了发布会。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魏文亮先生、艺术家刘婉华女士做为非遗曲艺特邀嘉宾,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2019年11月2日,天津邮轮母港将迎来MSC-辉煌号国际邮轮,届时,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魏文亮先生;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志宽先生;梅花大鼓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国家曲协副主席籍薇女士;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嘉存先生等曲艺名家齐聚辉煌号,将向中外游客献上丰富多彩的传统曲艺节目。本场演出曲种丰富、形式多样,囊括了相声、快板、曲艺、古典戏法等,一场非遗曲艺“盛宴”等待您的到来。

  豪华的MSC·辉煌号总吨位137,936吨,长度:333.3米,宽度37.92米,甲板楼层18层,客房数量1637间,载客量3274人。辉煌号绝妙地融合了现代高科技和卓越舒适度,充满绿色概念,配有先进的环保科技,拥有创新的节能和绿色保护系统,赢得了“环保邮轮”的美誉。

  凭借MSC辉煌号国际化平台将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到全国乃至世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