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举办多种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韩雅雯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2
内容提要: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全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全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西青区文明办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活动暨“天津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志愿者送文化下乡巡演活动的收官演出在精武镇付村学畔馨园广场举办。

  活动在伞舞《和谐中国》中拉开了序幕,独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美丽家园》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欢快的歌声、悠扬的旋律、真诚的笑脸交织融汇成文明祥和的美景。  

  日前,西青区司法局也走进李七庄街、辛口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礼赞我的祖国”法治文艺基层行活动。京东大鼓《公民必须学宪法》、快板《李奶奶说宪法》、小品《都是鸡蛋惹的祸》等表演都巧妙地将法律元素蕴含其中。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法律知识互动竞答环节,在场观众踊跃参与。

  此外,区司法局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服务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法治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法治文化活动,使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治信仰,营造全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多种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