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西营门街举办法治文艺晚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毕绍平 白瑞卿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1

  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总体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日前,西青区司法局与西营门街道办事处在赵庄子村慧轩家园联合开展主题为“迎中秋·话团圆——法治基层行”文艺晚会。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表演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群众在享受文化洗礼的同时还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达到了知法、尊法、守法的普法目标。

  演出之余,西营门司法所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展台,向到场群众发放文明条例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四类法治宣传读本和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拍、折扇、笔袋、毛巾等宣传品,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实现了对现场群众的深度普法,丰富了此次活动的内涵。(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