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领导检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和社区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李娟娟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区内部分学校、社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社区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区内部分学校、社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社区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在西青区实验小学、中北小学,白凤祥对校园周边环境及安保、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白凤祥强调,校园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体现。各街镇、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紧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举一反三,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治理,推进完善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选优配强校园安保力量,全力维护早、晚高峰时段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随后,白凤祥来到中北镇富力湾社区检查社区治理工作。白凤祥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紧贴群众需求,强化日常管理,着力破解社区环境卫生的难点痛点。要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公司的主体作用,完善奖惩考核制度,建立健全管理规范和细则,做到管理严谨细致、工作协调有力、服务优质高效,切实为百姓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检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和社区综合治理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