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领导教师节之际慰问教育工作者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娟娟 张敬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11
内容提要: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学校、幼儿园、退休教师家中,向辛勤工作在一线及退休的教育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学校、幼儿园、退休教师家中,向辛勤工作在一线及退休的教育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区领导先后来到中北镇星光路小学、西青三幼、启智学校、退休教师张凤吉和魏桐秀家中,详细了解了学校、幼儿园环境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师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向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滚球比赛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敬意;亲切询问了退休教师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西青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

  区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大家在推动西青教育事业优质、均衡、科学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各街镇、各部门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紧密结合西青实际、突出西青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好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时协调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要筑牢校园安全网,加大校园安全问题的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西青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一直以来,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起步做好统筹谋划,高标准加大投入力度,高水平逐项有序推动。全区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优化,西青三幼、星光路小学等投入使用,29个新建项目、21所幼儿园新建提升工程稳步推进;教育软硬件水平进一步改善,10项市区级民心工程扎实落地,基础教育办学质量整体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更加完善;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扩大,逸阳文思学校、京师大西营门实验小学等优质民办学校丰富了西青区教育资源层次,满足学生多元需求;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通过“师德涵养提升年”,全面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推进教师专业成长。全区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显著,人民群众对西青教育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区领导惠冰、高艳参加慰问。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教师节之际慰问教育工作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