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王稳庄镇举办“携手共护菩提心”法治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9

  为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提高新时代全民普法的实效性,充分发挥文艺宣传在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宣传工作的满意度。适逢“9•5”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王稳庄镇举办“携手共护菩提心 法治文艺基层行 ”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在法治层面广泛地传播慈善理念,促进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法律规定的了解。

  本次演出以舞蹈《苗家飞歌》拉开序幕,以音调高亢嘹亮,豪迈奔放、明快风格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歌曲《时间煮酒》《岁月神偷》《白兰鸽巡游记》轮番上演,掀起了本次演出的高潮,朗诵节目《慈善之美》和《慈善》更是歌颂了真善美的美好品质。最后舞蹈《中国美》把祖国优美的景色、灿烂的文化、精神的潇洒、字画的风韵等元素融入编排之中,彰显了中华文化的气韵。表演者们通过舞蹈、歌唱等演绎形式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炽热之心,筑牢广大居民群众关爱慈善的坚定信心。

  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和宣传扇子,耐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主要法律条文,同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垃圾分类等内容,发放各类宣传册页以及法治宣传扇100余件,并对群众关心的法律给予解答。(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