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第五届"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展示进行中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6
内容提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区文旅局主办,西青区图书馆和《天津日报·聚焦西青》报社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展示9月5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区文旅局主办,西青区图书馆和《天津日报·聚焦西青》报社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成果展示9月5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第五届“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从3月底发起,到6月底征集作品结束,共收集到各类作品172幅(篇),经过整理、评审、装裱等工作,评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为期三天的成果展示。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天津海津书画院院长、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师范大学书画院理事刘千友老师开展以“群众美术创作与展览的当代性”为主题的“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并对书画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引导各位书画爱好者们感悟书画艺术的“雅”与“俗”,提高他们对艺术的感悟和鉴赏水平,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扩展了公共图书馆社会新职能,进一步提升我区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群众对全民阅读和文化艺术的热爱之情,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传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推动“书香西青”建设,力求思想性、艺术性达到完美统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