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营门小学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安同欢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06
内容提要:日前,西营门小学举办“轨道交通安全知识校园行”大型宣讲活动,增强青少年的轨道交通安全教育,使青少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避免轨道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日前,西营门小学举办“轨道交通安全知识校园行”大型宣讲活动,增强青少年的轨道交通安全教育,使青少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避免轨道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宣讲过程中,芥园西道派出所的警官为同学们讲解了地铁内发生火灾该如何自救、哪些行为存在安全隐患以及违禁物品的种类等轨道交通安全知识,并采用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导他们自觉学习轨道交通规则。现场还播放了轨道交通案例小视频,让同学们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遵守轨道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整个宣讲活动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原标题:加强安全教育 遵守交通法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