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档案馆开展“9·5档案开放日”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李妍 高洁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9-0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档案馆开展“9·5档案开放日”学生“开学第一课”活动。来自西青区实验小学的42名学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入了区档案馆,参观了“西青记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展厅。

  日前,西青区档案馆开展“9·5档案开放日”学生“开学第一课”活动。来自西青区实验小学的42名学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入了区档案馆,参观了“西青记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展厅。

   
   
   
   

  讲解员结合参观内容,向学生讲述了档案馆中的红色故事、组织学生学唱红色歌曲、对学生进行知识小问答等多个环节,充分发挥了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能,让学生参与其中,更好地了解了西青文化、西青党史,引领学生树立了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

原标题:西青区档案馆开展“9·5档案开放日”学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