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红色商圈市场”创建推动会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红色商圈市场”创建推动会召开,研究部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对“红色商圈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日前,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红色商圈市场”创建推动会召开,研究部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对“红色商圈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清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高水平,整体提升商圈市场党建工作,通过健全商圈市场党建工作管理体系、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来夯实党在商圈市场的基层基础,探索出一条具有西青特色的城市商圈市场党建工作路径;要坚持高标准,积极探索网格管理的有效路径;要坚持党建引领、问题导向、服务为民、一体化建设,将网格化管理与基层党建、服务群众、平安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基层治理工作水平;要坚持高站位,高水平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指导,同时防止形式主义,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高水平完成好中央、市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会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规范提升网格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西营门街、中北镇主要负责同志就“红色商圈市场”创建工作作了大会发言。

  区领导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西营门街王顶堤商贸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科创大道党建工作指导站。

  区领导张晓彬、王冰、安学刚、惠冰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红色商圈市场”创建推动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