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公安西青分局:持续深入推进“最美基层民警”推选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2
内容提要:寻找西青最美警察,展现身边最美警事。近日,按照中宣部、公安部、天津市公安局关于“最美基层民警”推选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公安西青分局开展寻找“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推介活动,多家媒体记者纷纷走进公安西青分局,对推选的“最美基层民警”进行采访。

  寻找西青最美警察,展现身边最美警事。近日,按照中宣部、公安部、天津市公安局关于“最美基层民警”推选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公安西青分局开展寻找“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推介活动,多家媒体记者纷纷走进公安西青分局,对推选的“最美基层民警”进行采访。

  活动中,每日新报、城市快报、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的记者深入公安西青分局,对推选的“最美基层民警”:公安西青分局大寺派出所民警魏子舜和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李建祥进行集中采访,同时,邀请了公安西青分局民警、大寺派出所民警和社区群众对他们的事迹作简要介绍,并分享他们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天津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从8月2日起到11月底, 天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基层民警”活动,为此,公安西青分局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向市局推荐2名基层民警,他们也要经过全市基层民警的比拼,竞选天津市“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前来采访的记者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公安西青分局工作的了解,把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亲民爱民的形象宣传出去,大力弘扬优秀基层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无私拼搏奉献的精神,激励引导广大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公安西青分局:持续深入推进“最美基层民警”推选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