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天津市西青区受邀参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润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6
内容提要: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全国各地都正加快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加快构筑网络安全屏障。近日,天津市西青区就受邀参加了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并就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全国各地都正加快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加快构筑网络安全屏障。近日,天津市西青区就受邀参加了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并就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今年6月,奇安信集团宣布携手天津方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西青开发区共同筹建“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这是奇安信加快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区域性布局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

  天津市西青区副区长张楠介绍说,近年来,天津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企业,加快“天津智港”的建设,出台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设立百亿智能制造财政专项资金、千亿级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基金,着力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加强骨干企业的引进和培育。天津与民营企业联手打造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将围绕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打造“一实验室、四中心、二基地”。

  据了解,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旨在为全国各政府和产业园区与网络安全创新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帮助各地政府以及产业园区充分展示支持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支持创新创业、改善营商环境,帮助产业园吸引优秀的创新项目和企业入驻。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受邀参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