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段春华在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时强调 认认真真听取意见 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曹静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就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始终保持了高度负责、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

  段春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同大家交流互动。他说,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具有很大帮助。会后将分类梳理,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抓好落实。

  段春华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是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的具体行动,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途径。我们要认真听取意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基层,听真话、摸实情,研究解决办法,回应基层和群众关切,防止表面化、一般化。要认真检视问题,自觉对表对标,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要认真整改落实,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明责、履责、尽责,盯住不放,做实做好做到位,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走过场,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市领导李静、宫鸣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原标题:段春华在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时强调 认认真真听取意见 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