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盛茂林在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时强调 制定整改措施 认真抓好落实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曹静 日期:2019-08-16
内容提要: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就加强政协工作创新、支持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拓宽知情明政渠道、加强机关分党组建设、做好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盛茂林认真记录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对政协事业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提出意见,我们一定认真梳理汇总,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成果体现在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盛茂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武装思想、改进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变成社会各界的共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高水平对策建议。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在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盛茂林在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时强调 制定整改措施 认真抓好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