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津城夜游又添好去处 体育电影周落地运河新天地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8-15
内容提要:为迎接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晚间,“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体育电影周在红桥区运河新天地拉开帷幕,市民夜晚休闲娱乐又添好去处。

  为迎接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晚间,“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体育电影周在红桥区运河新天地拉开帷幕,市民夜晚休闲娱乐又添好去处。

  本届体育电影周的开幕影片是《两个小足球队》,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拍摄的第一部体育题材故事片。在为期一周的展映中,《女篮五号》《女跳水队员》《乳燕飞》《沙鸥》《女帅男兵》《破风》等优秀国产体育电影将轮番上映,免费向夜市游客、广大市民朋友放映。通过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体育事业的发展、民众体育情结的变迁,引导观众思考体育运动的意义,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

  同时,现场更安排有模仿秀板块,为展映增添互动性与趣味性,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电影周活动中来,共享体育文化盛宴。

  运河新天地作为我市第一个开业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街以来广受市民群众和游客的喜爱。此次作为电影周的举办地,更能进一步丰富夜市业态,增强群众夜生活体验,对营造良好的夜市经济氛围,助力运河新天地成为我市夜间经济的靓丽名片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