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向太空进发!俄罗斯会开玩笑的机器人已进入飞船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8-12
内容提要:综合报道,俄罗斯机器人“费多尔”的社交网站发文称,将于8月22日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机器人“费多尔”,已经被放置在“联盟MS-14”飞船内。据媒体此前报道,俄航天国家集团前景计划和科学执行主任亚历山大·布洛申科表示,“费多尔”已具有人工智能组件,会开玩笑和进行哲学对话。

  综合报道,俄罗斯机器人“费多尔”的社交网站发文称,将于8月22日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机器人“费多尔”,已经被放置在“联盟MS-14”飞船内。据媒体此前报道,俄航天国家集团前景计划和科学执行主任亚历山大·布洛申科表示,“费多尔”已具有人工智能组件,会开玩笑和进行哲学对话。

  据报道,“费多尔”在“推特”中表示:“你们可以祝贺我,我被转移到‘联盟MS’载人飞船中,现在正在被放置到飞行员的座椅上。当地时间12日上午将开始测试我的与飞船控制系统的对接。”

  据此前报道称,在飞向国际空间站前,俄罗斯机器人“费多尔”改名为“Skybot F-850”,并具有同宇航员进行交流的“语音”。此外,该机器人开通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据悉,Skybot目前在拜科努尔,正在进行飞往国际空间站的准备工作。该机器人将于8月22日开启旅行,9月7日返回。在“联盟MS-14”与空间站对接后,机器人将被转至俄罗斯舱段,它将在舱内宇航员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的控制下完成数项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