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柳明路街景墙体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高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9
内容提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区城管委持续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对杨柳青镇柳明路进行了综合整修,提升街道景观综合水平,创造洁净、有序、优美的市容环境。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区城管委持续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对杨柳青镇柳明路进行了综合整修,提升街道景观综合水平,创造洁净、有序、优美的市容环境。

  目前,已经对杨柳青镇柳明路底商牌匾、建筑立面、破损围墙、围栏、便道砖等点位进行了逐一粉刷修复及牌匾更换,整修面积约2300平方米。此次整修后,街景墙体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沿街立面环境水平。

  下一步,区城管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加大管理和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整改,进一步提升区域环境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