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举办食品安全专题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吴鹏飞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8-05
内容提要:日前,由区创城办联合区食安办、区文旅局创编了一台百姓喜闻乐见的、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张家窝镇滨河公园等9个街镇精彩上演。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日前,由区创城办联合区食安办、区文旅局创编了一台百姓喜闻乐见的、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张家窝镇滨河公园等9个街镇精彩上演。

  演出把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融入到节目中,曲艺联唱《忽视不得》、京东大鼓《消费者的福音》、相声《因噎废食》等多种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大家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群众崔金鸿说:“今天的节目挺好的,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让我们涨了很多知识,让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下一步,西青区还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加强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馨侬一笑艺术团团长孙国付说:“通过曲艺的表现形式,向大家宣传食品安全法政策,西青区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食品安全专题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