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报告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雪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2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安全生产的职责使命。区委书记李清、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安全生产的职责使命。区委书记李清、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在区机关会议楼设主会场,各街镇、西青开发区设分会场。   

  报告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国从《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制定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对全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具有指导意义。   

  李清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法用法、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要提高学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大家对安全生产职责的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制度规定,坚决把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区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学以致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使责任意识再提高、责任体系再夯实、重点环节再用力、隐患防控再升级。要突出依法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坚持依法严格排查,依法严厉处置,依法完善基础保障,为推动全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原标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