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文明办领导深入西青区考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2
内容提要:日前,市文明办主任刘志刚深入我区精武镇付村,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

  日前,市文明办主任刘志刚深入我区精武镇付村,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

  刘志刚实地察看了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实践站软硬件建设及当前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指导试点建设工作。   

  刘志刚对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西青区以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为核心,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为契机,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付村作为市级试点单位,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先行先试,把志愿服务工作做精做细。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学习先进经验,突出地方特色,加大投入,整合资源,打造精品示范点,为全市文明实践工作作出有益探索,提供具有推广价值的工作经验。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陪同。

原标题:天津市文明办领导深入西青区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