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扶贫受援地农副产品品鉴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落实我区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任务,激发西青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消费扶贫,日前,我区举办扶贫受援地优质农副产品品鉴会。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参加。

  为进一步落实我区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任务,激发西青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消费扶贫,日前,我区举办扶贫受援地优质农副产品品鉴会。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参加。

  此次品鉴会在我区机关食堂举办,依托河北平泉的蘑菇土豆、甘肃麦积的酿皮、景泰的牛羊肉、新疆于田的馕等来自四个受援地的3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为原材料,邀请当地厨师制作当地美食,让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品尝异域佳肴的同时,推动我区受援地农副产品进机关工作,鼓励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消费扶贫,宣传、购买受援地农特产品。

  此次活动还精心布置了受援地特色产品宣传海报,并利用餐厅电视播放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宣传片,共有约400名干部职工参加,让大家在感受农特产品优质美味的同时,增强扶贫帮困的荣誉感和参与感。

  区领导郃中林、王冰、恵冰、方伟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扶贫受援地农副产品品鉴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