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开发区开展"翰墨飘香 创文同行"书法活动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西青开发区组织开展"翰墨飘香 创文同行"书法交流活动。

  此次书法交流活动邀请到了任龙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天津大风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崔长清先生现场教授书法。崔老师从基本的握笔、笔画、笔法入手,让大家对书法有了一定的基础认识,也掌握了一些简单技巧。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崔老师还特别书写了"守初心、铸忠魂、勇担当、做贡献"十二字箴言供书法爱好者学习临摹。

  此次活动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创文工作知晓率与参与度。今后,西青开发区将持续举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进一步凝聚创文共识。

原标题:西青开发区开展"翰墨飘香 创文同行"书法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