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在西青区上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张禹昊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16
内容提要: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似曾相识的人》在我区精武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上演。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似曾相识的人》在我区精武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上演。

  演出中,来自谦祥益文苑的演员们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剧中将天津观众耳熟能详的相声《看热闹》《练气功》《买猴》《纠纷》《教训》《钓鱼》《不正之风》等作品中的经典角色齐聚在一个居民小区,让“马大哈”“张二伯”“坐地炮”“万能胶”“开会迷”等角色相互碰撞,将“膀爷”、抢占车位、不规范养犬、破坏公用设施等诸多不文明现象合理地融入剧情。

  该剧时长一个半小时,通过相声剧这种文艺形式,让观众在开怀一笑的同时,将《条例》内容潜移默化地深植于心。

  

  

  

原标题:《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在西青区上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