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大型主题直播活动走进精武镇付村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坤 岳志欣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12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要直播、短视频平台开展的“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大型主题直播活动,走进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付村,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青区乡村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全国观众展现了新时代农村百姓的幸福新生活。

  直播组先后走进付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幼儿园和富家湾小区健身广场。通过现场直播、短视频和图文介绍相结合的形式,从付村的党建引领、经济发展、环境建设、百姓民生及文化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呈现了优美的村容村貌和生态环境,直观生动地展现了付村的发展成就,反映了村民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全国范围内共有70个乡村入选,天津选取了2个乡村,其中之一就是精武镇付村。直播节目推出的同时,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客户端、快手、斗鱼、虎牙、美图、KK、战旗、一直播、六间房、花椒、哔哩哔哩、YY、映客等全网网络直播平台也推出同步直播,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频道首屏循环播放直播视频,爱奇艺、优酷、抖音等视频或短视频平台也将播出直播视频。据初步统计,仅直播当天,“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付村直播活动的播放量达1680余万次,点击量超5000万次,曝光量达到了3.5亿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大型主题直播活动走进精武镇付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