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何穗仙女的这款彩色包你真的不考虑么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10
内容提要:前两天看到何穗的一张仙女照,也太美了吧。一袭丝绸黄色连衣裙,深V领口性感妩媚,外搭的针织小外套温柔可人。印花彩色小挎包和针织外套上的刺绣相呼应,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前两天看到何穗的一张仙女照,也太美了吧。一袭丝绸黄色连衣裙,深V领口性感妩媚,外搭的针织小外套温柔可人。印花彩色小挎包和针织外套上的刺绣相呼应,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现在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气息,印花裙,各种缤纷的色彩更是数不胜数。就连配饰包包也不甘落后,各种款式的彩色包包异常惊艳。

  No.1挎包

  挎包是我们日常出镜率最高的包包,容量较大的挎包更是实用令人中意。近几年流行“购物袋”不就是因为它的实用性强么?彩色的款式只是加强了它的美观,不仅实用也能更时尚。

  正常大小的挎包如果不再颜色上画些心思,设计又一般,那么想必也就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了。

  抛开设计款式不说,这种大小的挎包深色系的有时候看起来就是中规中矩的,虽说百搭,却没什么特点。

  我们在春季搭配时,可以尽量的选择彩色挎包来提亮整体,也可以和服饰有一个色彩的呼应,整体看上去更加和谐。

  黄色、蓝色、红色都是比较好搭配有足够吸睛的颜色。

  还有一些彩色条纹,或者是包面纹路的变化。还有PVC材质的挎包,彩色的PVC看上去是不是也很引人注目。

  No.2拎包

  拎包可能没有挎包那么方便,但是也是时尚人士非常喜欢的一款包袋。它们让我们看起来更有气场,也不会破坏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是单独的一体,却也可以用色彩将其与整体融合起来。

  拎包也分大小,大一些的实用性更强,但也不要放太多东西,撑坏宝宝本身的形状也不够美观。

  小巧一些的主要就是装饰性,那么就更要求美观了,所以在款式和色彩的选择上也要格外重视。

  颜色的选择就根据服饰的搭配,如果深色偏多那么包包可以选择彩色条纹或者印花,让颜色丰富起来。

  No.3手包

  手包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没有那么必要,不过用手包搭配大衣气场是相当强大的。它可以让你看上去很有品位,提高衣品也提高时尚感。

  彩色手包不需要多大,小小的足以点亮整体。而且这些彩色手包这么美,谁管它是不是方便、实用,美还不够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