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天太热 快来跟Baby关晓彤穿牛仔裤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10
内容提要:每周守着看《奔跑吧》的童鞋请举手,每次跑男中还为我们种草了不少单品,不信你往下看!

  每周守着看《奔跑吧》的童鞋请举手,每次跑男中还为我们种草了不少单品,不信你往下看!

  黑色紧身裤

  印象最深刻的是,李晨和郑恺吐槽baby又在纱裙下面藏秋裤……COCO定睛一看,这哪里是秋裤啊!明明就是baby最爱穿的那条黑色牛仔裤!

  但凡出镜,不管是机场街拍还是综艺节目,baby这条裤子就是脱不掉。 

  牛仔裤来自2012年成立的伦敦牛仔品牌FRAME Denim,品牌宗旨是“创造世界上最好的牛仔裤”,其中主打款就是baby身上这条:高腰skinny,无敌显腿长。

  不止baby中了这条牛仔裤的毒,杨幂、娜扎都是FRAME黑色紧身裤的忠实粉丝。关晓彤和baby一样,都是喜欢侧开口的款式,关晓彤这大长腿,随便搭配都好看。

  杨幂有一段时间很喜欢前后不对称长度的,现在回归简单款。

  而娜扎更喜欢膝盖有破洞的款,穿了快一年也没脱下来,最近又入手了一条新的(大概是因为上一条穿太多洞变大了?)。

  COCO仔细观察之下,还真不止这些小花有自己的专宠牛仔裤,街拍场上会穿衣的选手全都在靠一条牛仔裤“走天下”啊!

  老爹裤

  刘雯最近真的爱惨了老爹裤,搭卫衣、搭西服都妥妥的气场爆棚。

  不过现实是:老爹裤真心实意只适合高个儿女孩儿……

  模特都有自己钟爱的老爹裤版型,街拍小能手Kendall Jenner最近屡次“宠幸”Danielle Guizio破洞复古牛仔裤,搭配一件简单上衣就能很出彩的那种。

  Danielle Guizio是一个2014年成立的纽约新晋设计师品牌,品牌的西服已经有很多爱豆出来带货了。

  牛仔裤特别有意思,有一个DG Vintage Reworked Denim Pair的线,Kendall这条就是其中之一。裤型都是老爹款,不过破洞样式和牛仔颜色略有不同,走潮范儿的姑娘可以pick一下。

  Hailey Bieber这条一边一个洞的老爹裤来自超有个性、剪裁超好的Maison Margiela,穿在身上垮而有型,除了贵没什么缺陷的那种。

  外国选手都喜欢破洞款老爹裤哦,Kaia Gerber中意的也是膝盖破洞,不过是黑色,略显成熟。

  来自Re / Done的牛仔裤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这个牌子最大的创意在于回收旧的Levi’s,然后加工重组,比如剪个破洞、加个贴布、拼贴缝合啥的……就成为现在的时髦款了!

  九分牛仔裤

  最近Amber的街拍真的太美了!每套look都是在用这条单边破洞的牛仔裤做搭配,清爽干净又有一点点的小个性。

  本来以为这是什么小众牛仔裤品牌,没想到居然来自被大家遗忘的牛仔裤品牌:Wrangler。这个品牌真的很有年代感了,来自美国西部的它在COCO高中时候一度很流行,和Levi’s、LEE可以抗衡的那种牛仔品牌,后来大概是没赶上新媒体转型猛做推广,知名度一下子掉下来了。

  不过很显然,人家现在还是在认真做牛仔哦。记得最早入手Wrangler就对这个牌子的牛仔弹性印象极深,上身效果很舒服,打算入手一条Amber同款啦!

  九分裤真的是牛仔裤版型中最不挑人的款式了,COCO自己还试过把十分裤手动剪裁成九分的款式,也很能打,不过要说九分裤里非要选一条最显瘦好穿的出来,喇叭裤必须拥有姓名。最近娜扎的新宠就是这条Mother九分微喇裤,其实很早以前Angelababy就给大家种草过同款了。

  Mother是成立于2010年的美国品牌,美国的牛仔向来都很出名,不过Mother打破了传统路线,在款式上做得更修饰女性曲线。刚刚提到的九分微喇款就相当典型,属于品牌入门款,对亚洲人特别友好!

  矮个子穿衣小能手Emma Roberts的牛仔裤基本上是一水儿的九分款,去年很喜欢这条黑色的微喇裤,前两天又默默的翻出来穿了一次,怎么搭都不过时。

  另一条近期穿过的九分阔腿裤和去年的搭配都一模一样,可见经典的look还是很耐用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