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张成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领广大群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日前,大寺镇2019年消夏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王村音乐广场举行,吸引过往群众千余人次驻足观看,为广大群众在炎炎夏日送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基层文化志愿者精心准备的舞蹈、快板、独唱、京剧、相声、萨克斯演奏等12个节目相继亮相。舞蹈《我的祖国》《小兵风采》《看山看水看中国》等演员们以舞表达砥砺前行的积极状态。快板《看升旗》、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及萨克斯演奏,演员们共同以一颗赤子之心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党啊!我想对你说》《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新的天地》,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共产党员》《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等节目把在场的观众们带入到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光辉历史和恢弘壮丽的发展篇章中,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